Tuesday 24 March 2009

考試的第一天(倒霉)

一大清早,還以為要早點起身看下書本~
電話鬧鐘沒響~
幸好媽咪叫醒我~
起身了刷牙洗臉等等~~(不囖說)
拿起手提電話(電話發白燈)
電話又heng了~
算咯~拿我久手提電話用著先咯~(兩架手提電話都有拿)

突然間,無端端下的很厲害大雷雨
還以為就等下,小雨些才出門咯~
雨下的越來越大雨~

不到三分鐘,聽到媽咪叫我去看二廳~
我一望哪,見得好像瀑布的水沖下來~(差不多這個家里都是水了)
我就馬上換上家里衣服~
兩母子快手快腳~
把水推去沖涼房哪~
我聽到我房間不對勁
怎么有水聲~
我開我房間,OMG糟糕 我的衣櫥都濕透了~
我就把它移開~ 當然確保我電腦沒事~

五分鐘后~媽咪叫我要出門了,不然就遲到了~
左手拿BAG右手拿校衣就出門去~

坐車時刻SMS我朋友(YK)就問他考試開始了沒~~
他回我開始了~(一五一十告訴他,剛才發生什么事)
他還說早來和遲來都沒分別 很難做~(但是叫我早點來吧~)

終于都到達學校了已經9.10AM
guard很鬼麻煩,又要我簽本大爺鼎鼎大名~

到了班上后乖乖的寫BM作文 因為沒時間就寫了RUMUSAN
10AM交考卷了~


放學去朋友家補習~
補完后,等媽咪來載我~

那時聽朋友說他家里有(鬼)
嚇得我連毛根都出來了~~

媽咪來了~載我去leisure mall修理我手提電話
準準等了半小時才能好~
我問修理手提電話的哥
什么問題~又是softwave問題
他說K850I,常常都醬的~ 無言(證明要我快點換電話)

THEEND 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