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rch 2009

boy's brigade 排練升旗時

其實boy's brigade 不分男女的~
想參加就來14th company TMLC

今天BB
我朋友,Andrew Sir...
約了我和我 C mui 排練 升旗~

女生換衣比較慢些~
Andrew sir 就教我先咯~

我大概會了~
C mui 剛好來了
Andrew sir 又要從新教過咯~

輪到c mui 升旗時
要邦個圈那時,她竟然能把繩子弄斷叻~
她弄到我笑到顛起來了~
她不爽就打我了~
可憐啊我肩膀好痛~

其實沒人錯啦~
是繩子太久了~
所以大力一些就斷開~


C mui 不要生氣我哦~
我沒心的~
事實在很好笑而已~

沒東西寫了~
忘了想寫什么~
我停筆咯~

下次再加我的部落格~
謝謝收看~~

3 comments:

  1. 你想死啊!!
    写我拉断绳子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~
    沒關系啦~
    寫爽而已嘛~
    別醬生氣

    ReplyDelete
  3. Not Bad...Starting Write Blog Already..Wakaka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