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March 2009

一日游(3月7日)



七早八早 7點多
約了他們(kenneth ,wee yeow and chin long)去打籃球
場地很久沒去那打了~~
開始打球了,我們每次投三分球時每次都 A球
打到都有點悶~
算了慢慢在練回~
到了8點我們要回了,他們回我家沖個leng涼~
沖完leng涼后,

8.45am 要去教會,約了去探仿孤兒院~
心里在想是不是很多人去呢~
一定是坐巴士有的吹冷氣又好睡~
到了教會后~
沒看到巴士的又很少人叻~
我就問朋友咯~
幾點出發?坐什么車哦?
他回我說:坐van去,人都差不多到齊了。
我說:嗯~那不能睡咯~

出發咯~

行走旅程,我朋友睡的好像千年不見的木乃伊~有型叻^^
知道他是誰千萬不能笑哦~
不然我中打~
我不是欠扁~
我們終于到了目的地~(semenyih)
下貨時間~ 當然是飲食啦~
開場白:唱唱歌,沒跳跳舞~
好多印度小孩,華人小孩和馬來人小孩比較少~
我偷聽她們說話,
她們都會說華語的叻,但是有點印度音啦,
我在偷偷笑,又不敢笑大聲~
我懂得禮貌的~~呵呵~
電話響(信息)朋友找我聊天~
無端端坐我前面的小女孩就向后面說Adam
我就沒理她,我的名又不是叫Adam~
我朋友(kenneth)就問她咯~
你在叫誰???
小女孩說:叫坐你隔壁那位咯~
就是本少爺我啦==
我和kenneth很好奇的問她怎么醬叫我Adam呢!一頭霧水
她說:你好像那套(不懂什么戲的男主角)Adam~~
我:哦!!!
沒理她了~
到玩游戲時間~
當然也要介紹我們自己是誰~ 幾歲~
輪到我~介紹自己~ 我是jacky~
她們很活潑~的回我 jacky chen ??? 又聽到 Adam~~
霧水從出了大汗~
我是jacky chen 徒弟都也不錯~
我不是叫Adam~
游戲開始:我們和他們玩(大風吹)
那小女孩:很快的Adam這個名傳給她朋友知道了
一傳十,十傳百。
當然沒有百人La~說而已嘛~又不用錢的~
到了最后~
去看看她們的房間~
她們在吃著飯叻!
我肚子都蠻餓的~
那里好意思吃~
我們要開車回了~
我和她們說再見咯~
她們很熱情的說byebye Adam~ (我好像做了她們的明星叻)
我朋友啊nick~ 拉我去和她們哪里 給個kiss
我走開,上車走人~
我明明叫做jacky的嘛~
無端端 連朋友都叫我Adam了~
無言~
晚上7.30pm
我們有少年團契~
本來時TSABOATH
后來沒了~
因為robin korkor 還在泰國做事~不能回來~delay 了
嘆氣了~
繼續少年團而已咯~
10pm少年團撒了~
去yam cha ~ xD...
第一次打部落格~
打得不好見諒見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