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 June 2009

受苦的一天T.T

凌晨四點多,無端端眼睛張開還以為天亮了=。=
就看下鬧鐘咯,蛤!!! 那么早而已,太陽公公都沒起床,我就醒了。。
想都沒想就趴在床,還是找周公下棋跟好~~

五點多又醒了,肚子痛的很夠力,馬上彈起身便后去持所(炸東京
炸了過后~洗洗手~回房睡覺。

七點多又醒,肚子又痛,又去炸東京~
炸過后~洗洗手~回房睡覺。

九點又醒,肚子又痛,又去炸持所~
夠力腳都快軟下來了~就以便 刷刷牙~
回房間,趴在床上拿起電話聽聽歌,慢慢地眼閉起了~

十一點多醒了,又肚子痛,又去持所~
過后,泡溫水,吃藥~
就上網查續寫資料(Project)的,玩玩游戲

一點多又肚子痛,又要去炸東京~想到要去持所都以悶了。。。
有點恐懼,昨晚不知吃錯什么食物~~ 還到我拉肚子~拉到一早~
拿起SENI PROJECT 就做PROJECT咯!
大概三點ken打給我問我在家沒,我當然在家(不在家要去哪里持所找BOOKING)

四點多,他到我家門口,剛巧我父親回家拿東西呱,門沒鎖,他就進來了,當他叫我時,我被他嚇到~
他要ONLINE就讓他用咯,有些我不會畫的圖案,就叫他教我畫咯~

六點多,媽咪教我們吃飯,她要去店忙了。。。
我沖涼后,和我朋友一起吃飯~ 等到七點,我去補習了~
KEN就在我家等隆少載咯~~

十點補習下課了,他們CALL我去喝茶,我說好啊~
我在家等他們載~ 很搞笑的,喝茶地方是吃油炸鬼。。。聊聊廢話 BLA~~BLA~~

回到家打BLOG。。。
停筆~~
晚安~~睡覺~~ 很累很累很累~ =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