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9 June 2009

爛學校~敢敢換law 害我要剪頭發

今天星期一慣了遲去10分鐘~~
因為無聊不想去周會~
等他們散了我才上去~~
上課了~
akaun老師無聊~說我和朋友頭發長~
我問她咯哪里長~
她敢敢的拿把尺量我頭發~怎樣量什么頭發都長啦~ 
還說我頭發 9cm了~ 還不去剪~
學校law5-6cm而已~~

這就算咯~
下課早餐~
我睡著了~
讓老師吹下去不能有學生在班里~
就下去吃早餐咯~
吃到一半~
打鐘了~
我快吃幾口咯~
老師吹到半命~
那個什么鬼臉色來的~
懶得去鳥他~

第一天上課~
使我心情超不好的~~

午餐下課~~
在樓下坐坐和朋友聊天咯~
無端端,老師叫學長趕我們下去食堂~
超無聊~
這里是學校~
不是監獄~
我們不是犯法~
不需要每一時刻盯著我們~
來休息時間都沒~
還叫什么鬼下課~

心情爛到爆~~

下線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