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5 June 2009

無聊的一天 星期四~~

昨天一早,照樣的我也遲了10分鐘到達學校
沒關系咯~SENI班嗎~~別那么趕
打鐘了,其他朋友和我們等下有oral examination,
外面老師來==
糟糕~~
要說英文~~
別理最多不出聲~~
到了那時,要一個組就三人進去咯~
自由選話題說~~我們就說H1N1,剛開始就有問有答,聊了幾句,我們沒話說了~~
拖了兩分鐘,還是老師幫我們,
問我們,
我們回答~~有點pai seh沒辦法咯~英文差是將的咯~~

說完了~出來咯~無端端有人叫我進office,就去咯~
原來office的人問我咳嗽幾時開始~好咯
我就別騙他~和他說2星期咯~他回我,還沒好起來? 
我好了很多病~例如:發燒,傷風和喉嚨痛~

最好不是叫我call父母帶我回家,
檢查~~
有沒有染上~
什么H1N1的東東~~
回家不是回家咯~檢查吧了嗎~

媽咪帶我去診療所看~等了半小時輪到我~進去便問醫生~醫生說我這里沒得檢查~要就去醫院
我第一次進診療所,問問題罷了==
什么鬼都沒檢查~~   
真無聊~~ 
白走~~

和媽咪吃午餐咯~~
等等才去醫院~
1個鐘頭后~
緊張時候到了~~
到醫院了找car park
下車了~~找人問==
我不知要去哪里啊~
有一位醫生之路咯~
就到了緊急診療所~
問護士~
他問我~
你有發燒嗎??
我回他沒有~咳嗽而已~
那就不能檢查了~ 發燒,嘔吐等等才能檢查
或者你去我們的中部那里吧~sugai buloh
鬼會去咩==
別管咯~
回家休息跟好~~

我今天做每樣東西都白走的~~

報告完畢~~
等空在寫~~
再見大家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