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9 April 2009

大哭一場不算壞事(四月18日)

一大清早~
9點多就起床了~~
就馬上洗臉,回房,龍少剛醒,(昨天我們出去玩得很夜所以在我家過夜)
過后他回家了,中午才約一班人玩~


今天早起身,約了媽咪一起去學煮東西。
在哪兒,學了3樣東東~patik cake,蘑菇湯,marsh potato
看起來很容易的,做起來還不知道==
等空才嘗試做做看,那老師教都不需要一小時半就教完了~(老師就是老師)

中午后,聯絡他們一起去義賣會,在safali剛開新教會,
可能是籌款吧~也不是很清楚。。。我們就在哪兒吃午餐咯~
也沒什么特別事說~

到了傍晚,我們有少年聚會,傳道就分享了短短的經文就記載(撒母耳記上 第七章 五之十三節)
傳道說了:偶像不一定是指人,能說一樣東西,(例如:如果是我的偶像是電腦,看電視等等)這些東西就在我心中就是有地位了,我的神還算是排我的心目中第一嗎?當我每次禱告上帝怎么沒回應過我了,因為我沒誠意的祈求,怎么能夠得到!心中都那么東西了,怎樣敞開! 
怎么我會哭泣了?或許神感動我的心了,真的要重新做人,要做新造的人~

過后,我們youth dance for A4J 而練的~我們第一次學,每人都跳得很好了,下次再練一定做的跟好!

沒東西寫了停筆!!!

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